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么让我打,要么让我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6:48 新京报

  生怕打不了德国世界杯,维埃里向俱乐部高层发火

  维埃里目前是AC米兰的第四前锋,转会是他冲击2006世界杯大门的惟一出路。——《罗马体育报》近日的说法与维埃里达成“共识”

  

“要么让我打,要么让我转”

  维埃里的“郁闷的角斗士”造型。

  本报讯 “要么让我多打比赛,要么就让我转会。”当地时间4日,维埃里向AC米兰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的态度颇为通融,“如果能找到合适的球队,俱乐部不会阻拦”。安切洛蒂昨天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改变了口风:“维埃里能够留下来,我当然会很高兴,但主要还是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愿望,因为毕竟面临着

世界杯。”

  随着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的锋线组合日渐稳定,以及英扎吉的伤愈复出,维埃里在

AC米兰只得继续“把板凳坐穿”。里皮“维埃里要想去世界杯,就需要连续上场”的话坚定了维埃里寻求新东家的决心。对于这位34岁的老将来说,参加最后一届世界杯才是职业生涯的完美终点。

  目前最有可能得到维埃里的是他的老东家

马德里竞技队。当年维埃里就是在这里成为世界级巨星的。红黑军团曾表示,希望以维埃里加现金的形式购买马竞的金童托雷斯。

  托雷斯目前与马竞的合同到2008年才结束,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元,不过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违约金的存在并不是转会的障碍。这位被看做西班牙未来的球星日前对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因此能够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对托雷斯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一个要到豪门俱乐部获取更大的发展,一个要获得主力位置来跻身世界杯参赛阵容,如果这笔转会交易真的最终达成,对于托雷斯和维埃里二人而言将是一件双赢的事情。(张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