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后防大将忻峰作出撤牌决定 留下再干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4:54 深圳商报

  深足诚意挽留说服后防大将——

  忻峰留下再干一年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本报讯】“撤牌”!深足后防大将忻峰5日作出艰难选择,决定2006赛季留在深圳再干一年,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昨晚向记者高兴地透露了这个消息。在5日这一天,李雷雷终于投奔鲁能,而孟庆森透露,李毅去留至今未定。

  忻峰之所以在挂牌之后又决定留下,孟庆森这样解释:“我们对他进行了千方百计的劝说,也谈了俱乐部新赛季的很多设想。留下的决定是他在征求了家人和朋友之后最终作出的,我相信他是看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孟庆森说,“和队友一起努力,好好踢球”是决定2006赛季继续为深足效力的忻峰给他的承诺。

  忻峰是在深足15名球员上榜后俱乐部成功挽留的第一位主力,而李雷雷则是上榜球员中第一位离开深足的主力球员。就在忻峰决定留下的同时,李雷雷昨天已经赶赴海口向新东家山东

鲁能报到。孟庆森表示,虽然转让合同还没有签,但深鲁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李雷雷转会谈好了一个框架协议,所以李雷雷加盟鲁能已没有悬念。

  不过到目前为止,深足上榜的主力球员中在2006赛季已经找到工作的也只有李雷雷和忻峰两人。孟庆森表示,在前不久的香河中超老总峰会上,上海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只是向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李玮锋上榜了吧?开价多少?”之后,双方就再也没有就李玮锋转会一事有过任何接触。而李毅的情况就更不明朗了。孟庆森向记者透露,李毅从西班牙回国后在北京曾致电向他询问深足的情况,并表示在看望家人后会同俱乐部联系,但孟庆森之后并没有接到李毅的电话。“所谓李毅将‘留在深足、自降身价’等等传言并不符实。”孟庆森说。

  据悉,目前已有俱乐部就引进周挺、陆博飞和李明同深足联络。周挺早已把自己的去向锁定为大连;在引进陆博飞的问题上,北京国安似乎比武汉更加积极;而对老将李明发生兴趣的,是以收购中邦跻身中超的上海联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