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随泰山队训练场上露面 来鲁能没什么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42 燕赵都市报

  因为涉及到张海诉讼深足俱乐部股权变更的问题,李雷雷能否正式转会泰山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是李雷雷随泰山队在训练场上露面的第一天,他的出现在嘉德基地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来鲁能没什么障碍

  鲁能是国脚输出大户,因为这个原因,国门李雷雷一到泰山队,迅速就与队员们打成了一片。和谐的气氛让李雷雷迅速进入了状态。“我相信转会鲁能俱乐部,对我今后的发展会有更大的帮助。”李雷雷说。

  从决定离开深圳到与

鲁能达成转会协议,李雷雷在此期间也曾担心过,但除了中间发生了一点小的波澜之外,他的转会操作的还是比较顺利的,这一点李雷雷也没有否认:“为了转会我专门找了一个经纪人,我觉得在和鲁能谈判的过程中基本没有产生什么障碍,否则我不会随国家队去西班牙拉练了。”

  离开,不是深圳不好

  李雷雷为什么要离开深圳?这个问题似乎每一个人都很明白。但对于离开的原因,李雷雷却有一个比较得体的解释,“离开深圳并不代表着深圳不好,深圳夺取了第一个中超冠军,有实力,球队也比较团结。但人总要往高处走,我主要是觉得转会鲁能对我今后的发展会更有帮助。”

  从一支以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转投到一支全攻全守的队伍当中,很多人都在为李雷雷能否适应球队的打法而担心,但他对此却看得很透彻:“我以前效力的球队都是以防守为主,阵型以352或者是361为主,而山东则是442的打法,全攻全守,我认为磨合的困难在于战术的磨合和后卫之间的磨合。”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