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女足赛对阵形势出台 马良行欲拿美国队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四国女足邀请赛的对阵形势出台,女足首战将迎来新锐球队法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因此也确定了自己了“四国赛征程”。马良行已经决定要在1月14日与提前到达的美国女足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

  昨日,美国足协已经传真中国足协,通知美国女足将提前一周抵达广州备战女足四国邀请赛。现在主教练马良行在意的是:要力争先拿美国队试试刀。

  美国女足1月3日已经开始集中以备战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主教练瑞恩共招集了28名球员,其中包括老将莉莉、斯库里等人。而美国女足也已经基本同意赛前先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如果1月14日的这场比赛最终成行,不仅今年上半年中国女足将三碰美国队(另外两场分别是广州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赛),而且这场比赛也将成为马良行试验阵容的第一场硬仗。

  (向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