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迎来调整日 总结“西班牙之行”找出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在进行了两天大运动量的训练后,北京国安队昨天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调整日。下午队员们都美美地多睡了一会,不过傍晚全体队员还是按原计划进行了业务学习,重点是总结“西班牙之行”,以便更好地找出不足。

  前两天,国安队都是上午练体能,下午练技战术。尤其是体能训练,在一次一个万米跑下来后,队员们的身体反应都比较大。教练组经过协商后把昨天定为调整日,上午队员
们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则自由调整。多数队员在午饭后都没有走出房间,而是选择了睡懒觉。

  傍晚5点半,国安队召开了业务学习会,重点是总结“西班牙之行”的两场热身赛。国安一位主力昨晚表示:“说好听是总结会,其实就是找不足、找差距。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在具体细节上我们都有很多不足,比如在一对一的防守以及由守转攻的组织上,我们都与对手有很大的差距。沈指特意在业务会上让大家找出不足,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随国家队一起晚回来的两名国脚杨智与张帅,昨天已到达海口与全队会合。今后三天,国安队的训练计划仍是上午强化体能,下午练技战术,真正做到应付体能测试与演练技战术两不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