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接受荷甲球队考查 女足平静面对领队更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22 京华时报

  哈恩公子专程陪伴

  徐亮接受荷甲球队考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前往荷甲赫拉克斯勒队进行试训的徐亮,在昨天随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后,就将迎来赫拉克斯勒队的真正考查。今明两天,赫拉克斯勒专门为徐亮安排了
两场队内比赛。能否留下,取决于徐亮这两场比赛的发挥。

  3日中午从北京起飞,当徐亮在当地时间3日傍晚到达阿姆斯特丹机场时,哈恩的儿子已在机场等候。随后他们驱车赶往赫拉克斯勒俱乐部的所在地,一个离阿姆斯特丹只有半个小时车程的小镇。在被安排在一家酒店住下后的当晚,赫拉克斯勒俱乐部主席与主教练专程到驻地看望了徐亮,并鼓励他好好发挥。“希望你能够加盟我们这支团队,我相信你的实力。”徐亮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球队主教练彼德临走时曾如此激励他。

  “到达后好好地睡了一晚,感觉还可以。今天只是跟队进行了恢复训练,先跑了几圈,然后简单地动了动球。”徐亮称,当地的气候与北京差不多,没有任何不适感,“就看明后两天在场上的发挥了,届时除了全力以赴,别无他路,争取不留下遗憾。”对于试训前景,徐亮充满了信心。

  女足平静面对领队更换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日前,中国足协对男女国家队的领导层进行了微调。在

中国女足方面,08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将接替刚上任不到半年的郭辉担任领队一职。对于这次领队更换,马家军上下显得比较平静。

  此前曾经有传闻说,中国女足领队一职很可能由现任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出任。不过,在日前结束的足协中层干部研讨会上,足协最终决定由李东生担任中国女足领队,曾经担任足协青少部副主任的郭辉将重归青少部。

  虽然在女足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但郭辉和女足姑娘们已经建立了一定的感情,许多队员都对郭领队的离开表示舍不得,主教练马良行也表示郭辉是个十分敬业的人。不过,小马和女足姑娘也对新领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马良行表示,无论谁担任领队,都会合作得非常愉快,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为了2007年

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共同努力。目前,四国赛的赛程已出炉,中国女足将分别在1月18日、20日和22日先后对阵法国、挪威和美国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