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计划下周出台 22日国足首战巴勒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2:05 江淮晨报

  晨报讯虽然亚洲杯分组抽签决定了中国队将和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三队同组,但是中国队备战2月22日的首轮主场比赛的各项计划都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据悉,备战计划和集训安排有可能到下周才能出台。

  1月2日中国队回到北京后就地解散,下一期集训初定1月中旬开始。主教练朱广沪在出访西班牙前就明确表示,从西班牙回国后考虑到队员们都比较疲劳,将放假休息一周
左右时间再开始集训。不过,国家队冬训和备战亚洲杯预赛首场比赛的计划,目前都还只有初步设想,并未最终敲定。

  因为联系对手的工作到现在还没有落实,

中国队原来计划的冬训出访西亚的计划很可能落空,中国队2006年的首期集训有可能都在国内进行。据悉,国家队将把今年冬训和备战2月22日亚洲杯首场比赛结合在一起进行。现在,只是初步确定,集训将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1月中旬大概在12日前后开始,到春节前结束,地点很可能放在昆明红塔基地;第二阶段集训从春节后开始,到2月22日比赛后结束,地点将在这场主场承办城市确定后再决定。由于西亚之行很可能落空,国家队将不得不一直呆在国内集训备战,而邀请对手来比赛也因为时间紧张把握不大。

  目前,负责国家队后勤组织工作的08办公室副主任蔚少辉还在吉隆坡,今天才能回国。他回来后,才能从各个申办城市中确定2月22日比赛的主场城市,然后确定国家队第二期集训地点。而在主场确定中,国家队教练组的意见也很重要。但是,主教练朱广沪目前还在欧洲“游历”海外国脚效力的俱乐部,国家队备战计划也要等他回国后才能确定。

  就目前确定的情况来看,中国队亚洲杯预赛的赛程是:2月22日中国队主场迎战巴勒斯坦队,3月1日中国队主场迎战新加坡队,8月16日中国队客场挑战

伊拉克队,9月6日中国队客场挑战新加坡队,10月11日中国队客场挑战巴勒斯坦队,11月15日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

  (彭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