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主场不敌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4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21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魔鬼赛程”4轮比赛仅获1分,排名也下滑到第9位。自1994年10月22日主场5比2击败对手后,在随后坐镇主场与热刺的7次交手中,曼城3平4负再未有胜绩。

  这已经是孙继海连续7轮打满全场,主力位置越来越稳固。但是,球队的战绩不佳,使得他的位置存在不少的隐忧。

  这场比赛是孙继海连续3轮出任后腰,全场攻防表现正常。曼城主教练皮尔斯更换了两名首发,有些意外的是,他竟然没有安排替补门将。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到场观战,本月14日曼联就将做客曼城。

  这场比赛,曼城队有意在主场拿下对手,双方在场上的争夺十分激烈,而曼城的机会也并不比对手少,但是关键时刻,对手的运气似乎要好一些。

  曼城的第一个失球是由于后防线的配合失误,31分钟时对方传中,迪斯汀想把球漏给门将詹姆斯,可詹姆斯并没有在他身后,结果被对方球员断球后轻松破门。

  第83分钟,罗比·基恩在门前17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下角,为

热刺队锁定胜局。

  在后腰位置上,孙继海在上半时有失误,好在并不致命。而在助攻上,孙继海的表现也还不错。热刺队的韩国球员李荣杓防守很稳健,但是进攻上并没有发挥出特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