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巫师甘当贝利第二 预言德国将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49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一位自称为“超级巫师”的墨西哥人马斯克斯预言,德国队将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以弥补在韩日世界杯决赛中负于巴西队的遗憾。

  不过,对于德国队来说这并不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位“超级巫师”在2002年世界杯前的预言就没有实现。

  马斯克斯自1980年开始,利用塔罗牌和占星术发布年度预测,预测范围从墨西哥大选到女明星的爱情生活,几乎无所不包。

  由于当地媒体对其预测的报道,马斯克斯名声大噪,但是其预测“质量”却良莠不齐。比如在2002年,他就预测欧洲球队将夺得韩日世界杯赛的冠军,结果最后摘冠而去的却是来自南美的巴西队。

  今年1月3日,马斯克斯又“无畏”地宣布了他对今年世界杯赛的预测。他在自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德国队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中将闯入决赛,并且遭遇实力下降的巴西队。最终,德国队将击败巴西队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