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北京雅鹿七连胜 携手上海队进入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8轮的激烈角逐。E组的天津和浙江分别击败了山东和四川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提前晋级四强。而处在H组的北京雅鹿女排也再次战胜南开队,获得7连胜。她们和上海队一起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进入交叉淘汰赛。

  北京雅鹿此役依旧赢得非常轻松,南开队在3局比赛中没有找到任何扭转逆境的机会。3局比分为25比9、25比19和25比15。这样,北京队和上海队携手进入两个回合的交叉淘汰
赛。北京雅鹿的对手是南部,上海队的对手是河北队。比赛的胜者将保组成功。

  此外,E组的四川、山东将分别对阵河南和辽宁,胜者将入围四强。八一和江苏则分别迎战

福建和云南,胜者将进入八强。

  在

女排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改变赛制”的呼声再度响起。由于本赛季赛制烦琐复杂,且有十分不合理之处,很多球队在大呼“看不懂”的同时,强烈要求下赛季废止目前赛制。据悉,排协将顺应“民意”,下赛季会更改赛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