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无奈留在深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55 城市快报

  

李毅无奈留在深圳(附图)

  与被深圳队挂牌的13名队员一样,李毅最近不会到海南集训。不过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天却信心十足地表示:“李毅已经表达了想留下的意思,他很快会到海南报到。”

  从西班牙回来后,李毅返回安徽老家呆上了几天,一方面好好休息休息,另一方面
也可以集中精神处理转会的事情。自从被挂牌以来,李毅确实不是转会市场的热点。有关他转会的消息更多的是转会本身,而不是“有了下家”,一段时间炒得很热的上海联城,如今也彻底没了声音。难道当今中国足坛“第一快马”真的找不到下家?李毅本人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一再表示要“看看,再看看”。不过深足老总孟庆森却一再证实,并没有俱乐部上门联系李毅。负责操办李毅转会工作的是一家上海的经纪人公司。这家公司明确对李毅表示,一定会为李毅找一家更稳定、更健康的俱乐部。实际上,在经历了两年的欠薪和动荡后,李毅最需要的就是一个“不需要忧心钱”的俱乐部。

  无论怎么说,李毅现在还没有确定的买家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孟庆森可以非常乐观地说:“李毅已经基本答应留下,等他好好休息缓过来后,我们就会认真地详谈一次,我相信那之后李毅就会留下,然后飞到海南报到。”李毅确实给孟庆森打了电话,表达了“想留下”的立场,不过他将不得不接受深圳队开出来“月薪3万元”的条件,就工资而言,比2005年下降了三分之二。一个铁定的事实是,李毅不敢再拖下去,如果他还不参加体能训练,连通过体测都会有难度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