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新年战绩不佳 球队缺乏自信困扰少帅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主场沦陷,虽然他打满了全场,但球队还是0-2不敌来访的托特纳姆热刺,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悲惨的新年赛程。

  “由于某些不可知的原因,我们在场上显得缺乏自信。如果面对特特纳姆这样的对手,还送给他们第一个进球那样的机会,我们就会有大麻烦。”曼城主教练皮尔斯无奈的说
道,“但是我已经和队员们谈过了,告诉他们没有必要显得如此缺乏信心。这显然是我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而

热刺主教练约尔则认为本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戴维斯,泰尼奥和莱德利.金都因伤无法出场,但是我们显示出了自己的力量。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但是还需要第二个进球来锁定胜局,这时候罗比.基恩做到了。”

  “我非常高兴。能够在一月份的第一周就达到40个积分肯定是你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所梦想的,”约尔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