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伯特加盟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问题球员罗伯特离开英超,这名30岁的法国边锋昨晚与葡超劲旅本菲卡签约三年半。纽卡斯尔2001年引进罗伯特时耗资1050万英镑,如今他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离开。

  由于与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多次争吵,罗伯特上赛季被罚款两次,这名“刺头”本赛季被租借到朴茨茅斯。可惜罗伯特在朴茨茅斯仍然过得不爽,由于拒绝坐板凳受到球队的
处罚。

  “本菲卡是一支超级强队,能在这里踢上欧联比赛真是太让人兴奋了,这也是我决定加盟的原因。”逃离英超之后,罗伯特颇有拨开乌云日月明的感觉。但罗伯特还是要和英超扯上关系,本菲卡在欧联1/8决赛的对手是利物浦。

  罗伯特在2001年代表法国出场9次,这位法国前国脚把加盟本菲卡看成重返国家队的契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