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将收购埃夫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继得到塞黑中卫维基奇之后,曼联有望在本周末签下摩纳哥的法国左后卫埃夫拉。在与国际米兰争夺埃夫拉的过程中,曼联占得上风。

  24岁的法国国脚埃夫拉是左路多面手,既能打后卫又能打中场,曼联为他最初出价600万欧元,国米出价则为750万欧元。但埃夫拉本人更向往老特拉福德,曼联随即把报价提高到800万欧元。

  老牌劲旅摩纳哥目前在法甲仅列第五位,因此很想留住埃夫拉。当埃夫拉提出转会时,他甚至被这支路易斯二世球场的球队“冷冻”起来,摩纳哥希望以队内停赛的形式迫使埃夫拉回心转意。埃夫拉目前正在单独训练,肯定无法在明晨对欧塞尔的比赛中登场。但摩纳哥体育主管埃托里承认:“经验告诉我,当球员铁心要走的时候,留是留不住的。”

  如果埃夫拉顺利加盟,他的法国同胞西尔维斯特就将不得不离开曼联,因为“红魔”在中后卫和左后卫位置都已经人才济济。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