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广东主场不败狂胜40分 江苏强力反弹客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CBA第20轮昨晚结束,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继续高奏凯歌,轻松赢了福建队后,把连胜纪录增加到15场。八一队则被强力反弹的江苏队结束了主场不败纪录。目前联盟中主场不败的只有广东队。

  广东队昨晚以117比77大胜福建队40分,全场比赛毫无悬念,主队12员战将轮番上场,场上呆的时间最长的朱芳雨也只有30分33秒。全队有7名球员得分过双,王仕鹏的17分竟
成为全场最高分,可见广东队目前攻击点之多、之分散。一场“屠戮”的结果就是,广东队全队共送出惊人的30次助攻、16次抢断和18次快攻,52个篮板比对手足足多了21个。

  

东莞新世纪队在蒙自以109比127负于云南队,不但使对手坐稳了南区第三的位置,也令自己继续在全联盟垫底。东莞队其实打得并不差,以查尔斯替代安东尼首发也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比分一直与主队咬得很紧,第三节结束时只落后6分。但缺乏经验的东莞队还是倒在最后一节,在对手外援
中锋
的强力打压下,失误不断,看来在逐渐解决防守的同时,东莞队还必须在实战中不断获取经验。

  本轮的焦点战役当数八一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八一队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在许多人断定不能打硬仗的江苏队又要习惯性崩盘时,他们却在第三节全面爆发,唐正东一人连得10分,率队以1分领先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的决斗呈白热化,离结束还有3分钟时间,八一队以101比99领先。关键时刻唐正东两罚全中,又连续勾手命中,得到6分,江苏队反而领先4分。八一队暂停后李楠3分不中,唐正东又连抢后场和前场两个篮板,保证了江苏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109比104———江苏队让八一队的“魔鬼主场”8连胜成为历史。这场胜利究竟是触底反弹还是昙花一现?看江苏队近期的表现实在没谱。

  其余三场赛果为:浙江103比90胜上海、陕西109比93胜山东、新疆115比96胜河南。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