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训球队海南过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球员都对通过YOYO信心十足

  据新华社海口电(记者王英诚)众多球队来海南“过冬”,海南理想的训练环境固然不可缺少,但大家更看重的是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不过,现在很多球员对YOYO体测已经不再视其为“鬼门关”,都有信心一次性通过。

  YOYO体测刚出炉时,就令很多名将栽了大跟斗,高峰就是因为体测不过关,“一怒之下”选择退役。经过几年的磨炼,很多队员对此已经成竹在胸。各球队目前主要任务都是加强体能储备。记者在各基地看到,球队基本都是在进行耐力跑及变速跑等训练,技战术训练几乎没有。

  很多教练和队员对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更多的是自信满满。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表示,申花队有信心在体测中取得好成绩:“应该说,我们对队员的体能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我想大多数队员都能在第一次体测中顺利过关。”

  武汉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透露,从前段时间跑圈的情况看,全队通过体测问题不是很大,但近十天的训练仍将是强化体能,“体能贮备不怕多,只怕少。”

  大多数队员对在海南的系统训练后,通过10天后的YOYO体测,还是充满信心。有的队员还开玩笑说:“YOYO体测不可怕,这次过不了,后面还有四次补测呢。只要体能储备好了,过关没问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