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 彼得汉塞尔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北京时间1月5日,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五天的比赛。在汽车组比赛中,继4日增冈浩退出之后,三菱车队终于迎来一个扬眉吐气的结果。该队的彼得汉塞尔以3小时34分40秒赢得赛段冠军,他的队友西班牙人罗马获得第三,大众车队的美国车手米勒列第二。参赛的4名中国车手均完成了当天的比赛任务。

  第五赛段比赛是达喀尔开始以来最长的一个赛段,其中连接路段为469公里,比赛路
段也再次增加到350公里。在总成绩上,获得本赛段第九的西班牙老将塞恩斯以1分28秒的优势领先队友克莱因施密特,继续占据榜首。三菱车手阿尔方暂列第三。

  在前一天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国车手徐浪再次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他以5小时14分57秒的成绩在中国车手中第一个完成比赛,排名第64位,总排名为第50位。前天在比赛中遇到些许麻烦的中国另一位车手周勇在总成绩中排名第118位。在他们到达之后,三菱车队的门光远和老将卢宁军也分别完成了比赛,名次分别为第99和130,总排名分别为第89和94。(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