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一男子火烧七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7 竞报

  

重庆一男子火烧七层楼

  据《重庆晚报》报道 1月3日晚,重庆市渝中区菜园坝合力村2栋4楼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到7楼,重庆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动6个中队、19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

  昨天上午,警方在清理火场时,发现一具烧焦男尸。渝中区政府下午正式向媒体通
报:初步确定系人为纵火,该具男尸系纵火者本人。

  持刀住店后放火

  警方透露:当晚7时许,旅馆老板吕淑梅到火车站拉客,将一中年男子带往旅馆。途中,该男子在火车站一菜摊抢走一把菜刀、一把砍刀。该男子右手持刀,左肩挎一牛仔包进入旅馆。店主让男子拿身份证登记,男子火冒三丈:“不登记,去给我打半斤白酒。”

  见该男子举止异常,店主赶紧跑到菜园坝站治安室报警。现场民警、协勤和武警9人赶至旅馆。民警邓华和一协勤刚进屋,就被该男子持刀逼出。不久,警方增援赶至。正当众人准备破门时,房内冒出浓烟。火势迅速蔓延,酿成大火。

  传因遭窃致情绪失控

  警方昨日在失火房内发现一名男尸,仰卧在一单人床上,已被烧焦。男尸旁摆着砍刀、菜刀和

打火机,腰间有一串钥匙,钥匙上悬有一枚私章,上面刻有“雷万江”字样。警方初步认定该死尸系纵火男子。

  该男子为何持刀住店,流传最广的版本是:其系返乡民工,刚下火车就发现钱被偷了,造成情绪失控。

  108户248人均安全

  现场清点组昨下午最新通报,受灾户共108户,涉及人员248人,其中常住户、租赁户各54户。以上人员均已确认安全。

  “房子一天不拆民警就一天不撤”

  重庆市房屋质量评估专家在现场调查确认,该楼有随时大面积倒塌可能,已不适合居住。

  昨上午11时,部分住宅再度复燃。消防队立即调集3辆消防车灭火。灭火过程中,竟有几名住户用两木梯当桥,凌空爬回家中取财物,全然不顾脚下悬空20余米。

  为此,警方已严密封锁现场6个入口,警方负责人称:“房子一天不拆,民警就一天不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