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小刚骂记者粗口不言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17 竞报

  昨日,雅虎搜索母公司———阿里巴巴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云将国内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集合一起,并布置同题作文,围绕“雅虎搜索”的主题,各自创作一个时间不短于两分钟的视频广告短片。

  擅长广告片的冯小刚称自己不敢在陈凯歌面前糊弄,而陈凯歌则表示有点小小压力,张纪中更是谦虚地要向两位学习。

  现场更让人意外的是冯小刚对记者的刁钻提问很是不爽,并动粗口直指记者“操蛋”。

  昨日,发布会刚刚开始,冯小刚就对前排摄影和摄像组成的“人墙”颇为不满,冯小刚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嘀咕道:“摄像在后面完全能拍得着,照相的你照80张也就用一张,我这不算不友好,只是这样挡着大家谁也看不见谁。”

  当现场有记者称冯小刚先看了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然后才是陈凯歌的《无极》,是否隐含特别的意义时,冯小刚顿时脸色大变,很是不爽,直指该记者挑拨离间:“你这不是操蛋吗?我不知道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你这个问题让我不快乐,我就让你不痛快。”

  发布会后冯小刚又匆匆赶回《夜宴》片场拍摄,由于再次“炮轰”记者事件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为此,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冯小刚本人,问其对此激烈言词是否感到后悔。

  接通电话的冯小刚听到记者关于他“发火”招惹记者时,立马表示:“我很后悔接听电话,可我对上午的言词没有什么可后悔的。”旋即便挂断电话。不到5秒钟,冯小刚竟拨通记者电话再次字正腔圆地声明:“我刚才说的是,很后悔接了你的电话,而不是后悔我上午说过的话。”供稿/《重庆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