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增强同舟共济精神 火箭队别出心裁举行球迷长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华奥星空消息,火箭官方网站报道,昨天在麦蒂的带领下,以得分创纪录的表现拉开了2006年比赛的战幕,再加上球队的伤员即将悉数回归,这对火箭来说,绝对是一个好兆头。为了促进与球迷的交流,增强同舟共济的精神,火箭决定举行“2006火箭球迷长跑”活动。

  长跑的具体日期定在2006年1月8日,参与者可以自行选择参加5000米跑还是2公里竞
走的项目。这两项活动都是横跨数个休斯敦街区,目的地是丰田中心,长跑活动的参与者是当地时间八点准时出发,而竞走的参与者出发时间是八点二十。参与者还将得到火箭队vs掘金队的比赛门票。

  火箭球队促进部经理阿伦说:“这项活动能够增加球员们的比赛动力。”同时表示任何人都能参加,“父母可以带着他们的小孩来参加,年纪大的父母能够加入老年组,我们不会拒绝任何人。我们还接纳社团组织的报名,他们希望彼此之间比个高下。”

  跑完(或者走完)全程之后,参与者会被邀请入

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参加一个大型聚会,届时食物、饮料和住宿都由
火箭队
官方免费提供。除此之外,前50名到达终点的人还会得到奖励,并且前三名将得到神秘礼品并且可以在那场比赛的暂停时间走上赛场感受气氛。(菲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