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抽得上上签 小组出线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5 新民晚报

  

国足抽得上上签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作为本次亚洲杯预选赛的2号种子,中国队抽得一支上上签,同组的对手为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在传统强队中,中国队的小组形势无疑是最乐观的。

  由于亚足联以历届亚洲杯的成绩作为分档的主要标准,因此几大传统强队像韩国、沙特都被分在了B档,而新近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更被分在了实力最弱的D档,本次抽签引来各方关注。不过亚足联显然对此早有准备,昨天的抽签基本上风平浪静,强队基本上各居其位,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中国队此番作为种子队分在了E组,同组的有

伊拉克队、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除了B档的伊拉克队稍具实力外,新加坡和巴勒斯坦足球在亚洲只能排在三四流。小组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4支参加德国
世界杯
的球队捉对厮杀,韩国和伊朗分在B组,日本和沙特分在A组。而
澳大利亚
和巴林、科威特、黎巴嫩分在D组。

  中国队预赛第一场比赛将是2月22日迎战巴勒斯坦队。按照赛程,小组赛每组的前两名才能跻身决赛圈,同4个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共16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2007年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将于2007年7月7日至29日进行。

  维拉潘为中国队抽出上上签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