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悬YOYO利剑海南冬训升温 升降级让中超渐苏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5 新民晚报

  

头悬YOYO利剑海南冬训升温升降级让中超渐苏醒

  YOYO测试就像悬在各队头上的“利剑”,足协规定的1月3日,定在海南集训的球队已悉数到达,而像联城这样的新球队,甚至连元旦都没有休息,就提前赶了过来。

  恢复升降级,就像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跌入低谷的

中国足球又逐渐苏醒过来。虽
然无法与联赛高峰期相比,但较之去年,关心冬训的记者确实多了不少,连联城这样的小球队,都已有4名记者在跟队采访。而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及时赶来的各路记者,也在不断地对前方同行进行“电话骚扰”,探听情况。去年的上海国际,才只有两名记者跟队。

  来海南时,恰巧与上海

申花同机,飞行途中,以及抵达海南后,张玉宁、肖战波等明星级球员,不断被球迷围住,索要签名。此外,由于吴金贵重掌帅印后提出了今年联赛争冠的目标,申花毫无疑问地成为媒体的宠儿。据了解,上海大部分新闻单位都要派记者来专门采访申花。

  而在中超进入第二个年头的武汉队,俨然已成了武汉的城市“宝贝”,目前就已有四五名记者围着球队团团转,王小诗、维森特转会国际一事更是令他们十分“闹心”。最近几天,武汉记者都在不断向上海记者求助,询问国际老总王国林的态度。而西迁后的国际,在令不少上海记者挂念的同时,也吸引了大批西安记者关注。此外,已与

皇马联姻的国安,也自然令北京人脸上增光不少,最近几天不断有北京记者打电话来,询问酒店、预订房间。

  由于冬训刚刚开始,而各队又都在训练体能,目前各基地内确实有些单调,还没有太多“观赏性”。然而,热闹正在酝酿,等各队一打交流比赛,场面一定不会比去年差。目前,路边驻足观望的球迷已不少,相信届时定会更加热闹。

  靳雨

  现代队球员享受快乐足球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