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来申花只为胸前两颗星 锻炼提高是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5 新民晚报

  

吴伟超:来申花只为胸前两颗星锻炼提高是根本

  昨晚9时,海南金鑫基地申花队宿舍。

  走进吴伟超的房间,他正斜躺在靠窗的床上,在互联网上惬意地“畅游”。

  和吴伟超的聊天,从他手提电脑里的一张“全家福”开始。“前年11月18日照的,那时我正在休假,正好妹妹从

澳大利亚读书回来了,全家就去日本北海道度假。”照片里的吴伟超,和妹妹一左一右站在父母身边,拍照时漫天飞舞着雪花,但一家人笑得都很灿烂,“这也是一年中,我们全家难得的团聚机会。”

  说起

申花,吴伟超特意用手指了指身上的申花队队服说:“我到申花队来,就是为了这两颗星星。”申花两次夺得甲A联赛冠军,队标上方自然绣着象征冠军的两颗星星,但很显然,吴伟超所看重的,是这两颗星星所代表的某些东西,“不用我说大家也清楚,申花是国内最职业化的俱乐部之一,在这里我能够得到最好的锻炼和提高,这也是我来这里最根本的原因。”

  目前吴伟超还没有和申花签订工作合同,不过对此他并不担心,“当初我在香港踢球时,月薪两万多港币,后来到广东只有4000元人民币,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去了,因为那里的水平更高。现在来申花也是这样,只要我能得到最大限度的锻炼,别的都不重要。”

  记者李元春(本报海口今日电)

  吴伟超情牵申花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