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攻陷斯特拉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1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全面开战,里昂队客场以4比0大胜斯特拉斯堡队,维尔托德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仅6分钟,做客的里昂队便由维尔托德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贝科特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易边再战后,表现抢眼的维尔托德分别在第56分钟和第73分钟连下两城,里昂队最终客场以4比0狂胜斯特拉斯堡队。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中,圣埃蒂安队主场与特鲁瓦队以1比1握手言和,南锡队主场与波尔多队以0比0互交白卷,南特队主场以0比2不敌雷恩队,里尔队主场以2比0击退阿雅克肖队,勒芒队主场以2比0战胜梅斯队,尼斯队主场以2比1力克图卢兹队,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以3比1击败索肖队,马赛队主场与朗斯队以1比1平分秋色。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