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女排客场失利人心涣散 主帅合约到期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12 今晚报

  昨晚津鲁女排赛一开始,山东队主教练刘小红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全队,从他紧张的神态可以看出来,他是真的想让队员们发挥出全部水平,跟天津队好好较量一番,无奈队员的发挥不佳,站在场边的他只好无能为力了。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山东大汉再一次提到了本赛季结束后山东队的教练班子将进行调整,队员也会发生变化,他认为正是因为球队前途已定,才会使队员们心不在焉
。队员在比赛中不能全身心地投入让他很失望,但又无可奈何。即便如此,他仍表示对现在山东队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他说:“我签的是四年的合同,今年就到期了。山东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已经很满意了,我接队时山东队名列全国第13位,年年在保级,但我是个军人,军人面前没有困难。把山东队带到今天这个地步,全队经历的苦都是常人想不到的。”说到这里,刘小红有点激动,百感交集涌上心头。他接着说:“今年的遗憾就是没能直接进入四强。现在虽然按规则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这个队伍的心散了,我这个主教练也只是嘴硬。”

  说到山东队与天津队的差距,刘小红表示:“我们要向天津队学习的是防守和反击,今晚本来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天津队水平太高了,有些球本来是我们应该拿到的,但是都让天津队防起来了。”山东队中的小自由人王硕来自天津,昨晚虽然坐在替补席上,但刘小红还是对她有着不错的评价:“王硕防守和一传都不错,可是这次来天津,又出现了泻肚情况,她胃口一直不好,要不这场比赛会让她上,也让她在家乡人面前展示一下。今天是山东队老自由人上的,她的表现不好,我看她对全队也有些愧疚,今晚应该是她的告别赛了,以后她就‘挂靴’了。”

  在随后的交叉赛中,山东队将与河南队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如果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取胜,山东队仍可以进入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