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力以赴捍卫主场不败 天津女排疲惫中击败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12 今晚报

  在连续打了两轮客场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终于又回到主场迎来了山东队的挑战。在昨晚整场比赛中,天津队虽显疲惫,但还是获胜。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说:“这场比赛,天津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虽然比分是3比0,但通过比赛我们还是有值得总结的地方,主攻手殷娜和李娟的个人能力还需要提高,另外小将霍晶和杨亚男也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昨晚津鲁女排赛结果虽然无关天津队的最终成绩,但为了捍卫主场不败,王宝泉还是派上了天津队的全部主力队员。由于对对手进行了充分研究,天津队的拦网昨晚发挥出了极大的作用,让山东队温媛、孔艳、解磊等人的进攻难以奏效。不过,天津队两名主攻手殷娜和李娟仍显得状态不佳,先后在第一局和第二局被另外一名主攻手王莉替下。王莉上场后依旧以她的变化多端迷惑着对手,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殷娜和李娟在第三局比赛中逐渐找到感觉。

  天津队昨晚首发阵容仍以老将为主。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小将霍晶和杨亚男才有上场机会,霍晶在主场的第二次亮相表现中规中矩,杨亚男由于上场时间不多,没能打上一次进攻。在复赛阶段得到锻炼最多的天津队小将就是自由人王茜了,她昨晚的防守和一传能力已经比联赛之初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随着更加重要的半决赛的来临,志在冲击四连冠的天津队阵容中,小将出场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