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队核心两样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1 京华时报

  

两队核心两样心情

  麦迪(左)在奇才巴特勒的防守下伺机传球。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除了38分,麦迪昨天仅上场36分钟,恐怕是最引人瞩目的了,原因就在于,队友给了他足够的支持。

  “我很少获得那么多休息时间,我通常打44分钟或者48分钟的比赛,有时根本不能休息。今天,队友们为我提供了足够的支持,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我终于有机会坐下来看看比赛,调整一下体能,所以我第四节重新充满了能量,并且终结了比赛。”麦迪说。

  整场都在和麦迪飙分的阿里纳斯,则对队友的表现十分不满:“这种情况让人沮丧,我并不想得到这么多分,因为这意味着我要消耗许多能量,何况这是全队的比赛。但我不得不继续这样坚持下去,直到队友们能和我一起并肩战斗。”阿里纳斯越说越激动,他提醒队友说:“我们现在处在东部第十位,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不能打得更努力些,我们现在的形势并不是像活塞队那样高枕无忧。”(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