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走进阳光屋关心动迁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日前,上钢新村街道领导来到浦东的世博动迁临时过渡房,给这里的居民送上了新棉被。

  据悉,这片临时过渡房集中了上钢新村南村、塘子泾、西陈三个世博动迁地块的特困家庭,因为租金低廉又时时得到关爱,居民称之为阳光屋。这三个地块困难人群比较集中,世博动迁启动后,有好多双残、独居等特困家庭无处安置,街道为此出资改造了6幢旧楼房
,并新建了公厕、供水站等必要的生活设施,解决了150余户特困家庭的临时过渡之忧。

  考虑到这里全是困难人群,除委托临近居委会管理外,街道还设立了专职管理人员,负责卫生、安全、治安等管理,实行24小时巡逻制,居民无论何时求助,都会及时得到帮助。

  □田德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