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德比延续点球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在连续3个赛季里,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英超德比一直存在着点球的悬疑。昨天在两队的交锋中,双方0比0握手言和,但加里内维尔的一次铲球让比赛继续了悬疑。

  比赛的第69分钟,亨利脚后跟妙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内得球,此时内维尔从后面冲过来铲球,法布雷加斯倒在禁区里,随后比赛继续运转,亨利断球后射门,但在费迪南德的
干扰下踢偏,此时阿森纳的队员才开始找到主裁判,抗议他未判罚点球。从慢镜头看,内维尔的铲球是个犯规动作,没有碰到皮球。

  就这样,阿森纳主场与曼联0比0互交白卷,未能改写2002年5月以来联赛对曼联不胜纪录。目前,切尔西13分领先曼联,阿森纳与榜首相距24分,排名第5位。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担忧:“阿森纳的状态很不稳定,主客场战绩反差很大。有时我们能踢得很好,比如对查尔顿,但是突然间状态就消失了,这是我最担忧、最关心的情况。我们应该更团结一下,减少一些个人表演。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有些人总是忘了这一点。”

  

曼联和阿森纳近三个赛季对决,都出现过点球的问题。03-04赛季在老特拉福德,范尼将点球踢在横梁上,此前阿森纳队员曾抗议主裁判的点球判罚;上赛季也是在曼联主场,鲁尼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莱利判给了曼联点球,打破了阿森纳的不败金身,赛后坎贝尔出脚是否碰到鲁尼成为这次判罚的主要争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