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脚反应 郑智:不管强弱,都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亚洲杯抽签仪式结束后,记者联系到了郑智。正在随队参加冬训的郑智表示自己是在第一时间知道的这个结果。“这个结果真挺好的。听到这个消息我也觉得挺高兴。因为对手实力都比较弱,我们也会更加容易应付小组赛。”

  摆脱了死亡小组的威胁,郑智表示自己也没有太多的兴奋。“其实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的目标都应该是取胜。我们也随时做好了迎战强队的准备。因为小组赛一旦出线
,我们最终还是会遭遇强队,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虽然小组赛出线前景一片乐观,但是对于郑智来说,前天亚洲杯执委会刚刚更改的赛程却直接牵扯到他停赛的问题。原定于今年3月2日进行的第二轮亚洲杯预选赛,因为恰逢国际足联比赛日,而将改到9月1日进行。

  如果维持原判停赛半年的话,那郑智最多只缺席一场小组赛,但是因为改判为停赛3场亚足联组织的比赛,那么无论赛程怎么更改,郑智缺席的小组赛都将会只多不少。对于更改赛程一事,郑智自己现在还不能确认是不是将缺席小组赛前3场比赛,但是自己对于这件事情已经看得很淡了。“不管赛程怎么改,我这个停赛3场是逃不了的,肯定会影响小组赛,所以也没办法,只能接受了。”他在电话中轻松地告诉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