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认为国足晋级无悬念 韩国必将复仇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吉隆坡消息:在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结束后,亚足联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对抽签结果进行了评论。谈到中国队的分组形势,亚足联表示:“对于2004年亚洲杯亚军中国队来说,晋级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根本不存在问题。”

  亚足联还评论说:“尽管卫冕冠军日本队与同样获得2006年世界杯门票的沙特分在了一组,但日本队主帅济科大可不必为了小组两个出线名额而失眠,因为该组另两支球队也
门、印度还很难对他们形成冲击。日本和沙特都曾获得过3次亚洲杯冠军,双方曾在2000年亚洲杯决赛中遭遇,当时日本取胜。”

  谈到B组形势,亚足联用了“复仇”的字眼:“B组中有另外两支获得了

世界杯门票的球队,埃德沃卡特率领的韩国队曾在上届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3比4被伊朗队击败,此番他们必然寻求复仇的机会。”

  对于C组、D组,亚足联认为“形势比较复杂”:“约旦、阿曼和阿联酋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竞争;不出意外,

澳大利亚队应该能获得一个出线名额,D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则要被黎巴嫩、科威特、巴林3队争抢。”

  对于F组,亚足联认为中国香港和孟加拉国两队很难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形成威胁。

  网络实习生:李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