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塔发威陕西主场奏凯 山东技不如人遭遇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双塔发威陕西主场奏凯山东技不如人遭遇六连败

  双方队员在争抢。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双塔发威,汉斯奏凯。昨晚,李栋梁、布兰顿联手贡献67分,汉斯男篮主场109∶93力克山东,在终结五连败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北区第五。

  同为五连败的“难兄难弟”之争,主场作战的汉斯队志在取胜。面对缺少了佛布斯镇守内线的山东队,布兰顿、李栋梁联手发挥。尽管孙杰里冲外投,前12分钟较量便拿下16分,但布兰顿、李栋梁双塔合力砍下22分,首节结束时,汉斯队32∶28先声夺人。

  琼斯、陈晓东强突内线,孙杰远投得手,第二节较量,山东队一度以45∶44将比分反超。布兰顿内线发威,冷冬连中三分,3分20秒内,汉斯队打出一波18∶1的高潮。半场结束时,一举以62∶46扩大优势。孙杰、琼斯交替得分,但李栋梁也是连投带罚,单节再度拿下11分。第三节结束时,汉斯队85∶69继续领先。

  李栋梁、布兰顿双塔抢分,冷冬再施远投绝技,第四节角逐,汉斯队逐渐将优势扩大至104∶75。此后较量,李栋梁领到6次犯规下场,汉斯队尽遣替补出战,但最终还是轻松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