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抽到“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昨天下午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本次亚洲杯预选赛2号种子中国队抽到“上签”,与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同在E组。

  按照程序,抽签过程从第四档开始抽起,依次确定第四、第三、第二和第一档球队,中国队运气不错,没有进入“死亡之组”。亚洲杯预选赛分组具体形势是,A组日本、沙特、也门、印度;B组伊朗、韩国、叙利亚、中国台北;C组约旦、阿曼、阿联酋、巴基斯坦;
D组巴林、科威特、黎巴嫩、澳大利亚;F组乌兹别克、卡塔尔、中国香港、孟加拉。

  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07年7月7日至29日进行,本次预选赛抽签的24强被分成A、B、C、D、E、F6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圈,与四个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共16支队伍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