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我是新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7 中国体育报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地球转慢了一秒钟,2006年仍然来到了。在和过去的一年大声说“拜拜”后,行动起来,从里到外,打造一个崭新的自己,寻找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新年新“发”

  新年就要一切从“头”开始,不如就从颠覆发型做起。虽然我们不比人家天后王菲
,今天一个颓废妆、明天一个狮子头,发型变幻得比我们眨眼皮的速度还快,对于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来说,换一个颠覆自我的形象还真是件需要勇气的事情。但吃腻了红烧肉总要改白斩鸡、穿多了套装裙也该换条牛仔裤……脱胎换骨,倒也不是让你自己把自己的形象非弄得要让所有人瞠目,其实只要从头发的长度与发色上作些变化,奇迹就会发生:比如剪个清爽的碎发摆脱去年的烦恼,染个亮泽的色彩抛弃昨天的灰暗,新一年的好心情就在不远的地方。

  推荐造型——摩登蓝调:将紫红色系渲染于发间的极品。整个造型更呈现出一种趣味盎然的几何菱形,看似随意而夸张的蓝色眼影,配合玫瑰色的娇唇,更传达出一种活色生香的摩登女人味。

  帅酷幻彩:将橘红色系在短发上的大胆运用,抹在发梢的沙宣质感加强造型啫哩,打理出头发

性感的层次和随意的质感,呼应简洁的力的黑色眼线,使发间跳跃的渐变色彩,闪烁出逼人心魄的都会帅气。

  新年新妆

  新年,真希望脱胎换骨,换一个炫炫的妆容,新妆亮相在给自己一份好心情的同时,也带给别人新气息。

  浪漫可人型:A、采用具有润色效果的粉底乳,营造自然的肤色效果。B、在双颊中央扫上玫瑰色的胭脂,然后向鼻和眼的位置揉抹开去。C、涂一层睫毛液,无需太浓重。D、再画上亮泽的粉红唇膏,整个柔美的脸部妆容立即展现眼前。

  活泼艳丽型:A、用手指在眼盖位置涂上数层蓝色眼影。眉骨部位不必上色,睫毛则涂上两层具有加长效果的睫毛液。B、唇妆选用近似无色的润唇膏。

  艳光照人型:A、在颧骨和太阳穴扫上略带淡黄的古铜色胭脂,双颊、唇、鼻则扫上金黄色的阴影。B、下眼线画上黑色眼线,然后在眼盖和下眼线底下扫上金黄色眼影。C、以同样的金黄色眼影涂在眼褶部位,然后涂上睫毛液。D、香槟酒色的润唇膏令双唇更见娇艳。

  性感撩人型:A、用色泽柔和的紫色眼线笔涂满整个眼盖,然后用手指将颜色轻轻揉抹均匀。B、在眼盖涂一层淡紫色眼影,往上直扫至眉骨位置。C、卷眼睫毛,然后起码涂上三层的黑色睫毛液。D、唇色是轻柔微闪的淡紫色唇彩。

  新年新装

  中国人过年喜欢红色,凡是喜庆之事都缺不了红色来烘托气氛,其实,红色蔓延开来,无论是深色的酒红还是柔媚的粉红,抑或是温暖的橘红都能在新年里相当夺目。

  方案一:水貂领印花小袄+金钱绣珠牛仔裤:粉色小袄,斜襟、盘扣,整体感觉都是复古,但是又不乏现代元素:大开口方领加上流行的深色的毛毛镶边,立刻有了时尚感觉。而深深浅浅的红色花案,既映衬了节日的喜庆,又不似传统小袄那样风格过于写实,可谓节日里最佳上装。而下边搭配牛仔裤,整体感觉就往现代的方向靠了。牛仔裤上用绿色、蓝色珠珠绣成的福字图案,又把传统新春的元素融合进去。

  方案二:“波波”毛衣+绣花中裤:新年里,红色往往是最讨巧的。如果你觉得大红色似乎有红灯笼之嫌,酒红色则更显成熟的风韵。有一款酒红色毛衣,粗毛线的织法,很有冬天温暖的感觉。最棒的是领上、袖口的毛线流苏,很时髦的波风,穿在身上怎么看都是时尚。想要再增添些传统新年的意味,配一条黑色、彩绣的织锦缎中裤,颠覆了一切常规搭配,在新年里肯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方案三:斜襟毛衣+迷你皮裙:亮丽的橘红会在新年里相当引人注目。暖色调在冬天总会既感觉温暖,又能配合节日热烈的气氛。一款粗毛线衣,色彩上就很称节日氛围,最妙的是它的斜襟设计,不像一般毛衣那样中规中矩,相当别致。此外,它选用了类似唐装的“一”字钮,倒也有点小小的中国风。搭配超短皮裙,又变成了绝对的现代风格。这似乎也给我们一个小小的提示:新年里不穿唐装,一样可以很出彩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