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越是弱队越重视 郑智:不希望过早遭遇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毅

  “这次我们的分组抽签结果确实不错,但是,借鉴以往的经验与教训,越是弱的对手我们越是要高度重视才是,否则弱的对手也会变得强大起来。这个分组结果确实挺不错的,正常来说应该也就是我们队与伊拉克队出线了。新加坡队虽然以前也没有碰到过,但它的实力我想大家也都是很了解的,在这个小组之中应该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巴勒斯坦倒是不
太了解,但它好像一直就是西亚的二、三流球队,估计水平也不大可能高到哪里去。”

  郑智

  “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与

伊拉克、新加坡、巴勒斯坦同在一个小组里,这对于我们来说减少了很多出线的困难与障碍,毕竟这个小组里的对手相对来说要弱一些。因为亚洲一共就这么多支球队,只是谁都不希望过早地遭遇强队,因为弱队和强队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现在我们只想顺利出线,不想过程太艰难而已。不过,我想无论我们是和强队分在一组还是和弱队分在一组都会一样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因为弱队有弱队的特点,我们不会放松思想的。”

  曹阳

  “抽签结果比较理想,尤其避开了韩国和

澳大利亚,估计我们出线难度不大。小组赛出两个队,所以不出意外这个组我们和实力不俗的伊拉克有望携手出线。”2000年我代表国青参加亚青赛时伊拉克是冠军,现在他们的国家队也正是以这批队员为班底,有一定的实力,因此伊拉克不能小看,他们2004年亚洲杯时也显示了很强的实力,所以打好和伊拉克的比赛尤为重要。”(宗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