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复出之战两连胜 剑指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新京报消息,首轮取胜世界排名第62位的卡比奇后,昨日,辛吉斯又战胜了世界排名第35位的库卡洛娃,进入黄金海岸硬地赛8强。她的1/4决赛对手是西班牙的维维斯。

  6比3、6比2,辛吉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在第2盘两次破掉库卡洛娃的发球局后,“瑞士公主”很快确立了4比1的领先优势,在浪费了1个赛点后结束了整场比赛。这场比
赛用了1小时10分钟,比复出之战也只是多了不到20分钟,算上双打比赛中击败中国的李婷/孙甜甜,辛吉斯已经连赢了3场。“我看了她上一场的比赛,她是捷克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域,这对我迅速了解她有很大帮助。”出生于斯洛伐克的辛吉斯说。

  维维斯个子矮,只有1.56米。对于未来的对手,辛吉斯表示:“我知道她是个微型女孩,力量上不会压倒我,我也不认为她有什么绝招,不过也没有什么弱点。”值得一提的是,维维斯和卡比奇是一对固定的双打组合,两人也是去年的中网女双冠军,也许,首轮就输给辛吉斯的卡比奇会给维维斯一些建议。

  连胜使辛吉斯信心大增,赛后,她再次表达了欲与莎拉波娃决战的愿望,并反复强调后者没有什么特别的。“一直是这样的,‘我在考虑着她究竟得到了什么,莎拉波娃?’因为我不觉得她得到了什么特别的东西。”辛吉斯再次表示,她希望与俄罗斯

美少女相遇一场,“她的发球很棒,但在我与她交手之前我实在无法告诉你们她的特别之处在哪儿。或者,你们知道吗?你们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她如此特别?”

  有记者暗示说,莎拉波娃去年8月22日成为了继辛吉斯之后女网历史上第5年轻的No.1,曾经夺得了

温网冠军,而且,她发球时力量大、意志顽强、关键时刻打得更好,辛吉斯同意,但仍然认为“这是一方面,那又是一方面,是不相同的”。曾经的No.1真实想法再次表露无遗,在莎拉波娃击败自己之前,她从来就没有把这个后来人当回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