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灭奇才告别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2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火箭新年第三天造访华盛顿集体发狂反弹,以123:111打败奇才,终止了年前刚刚遭遇的5连败。

  迈迪为火箭贡献38分,其中上半时就有23分入账,球队因而在上半时结束时得以57:46领先11分。

  123分的单场得分,也是火箭在新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之前,火箭单场最高得分是2005年12月14日经过加时赛击败勇士时所得111分,而新赛季火箭均场得分仅为88分。

  火箭本场得分如此之高,一是对手防守不好,二是火箭个个表现勇猛,投篮命中率居高不下,最后达到55.1%。火箭虽然继续受伤员困惑,仅有9人轮番上场,但上场者人人得分。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奇才旧将霍华德贡献24分;伤愈不久的阿尔斯通得了17分,外加10次助攻;替补斯威夫特和黑德分别交出13分和11分。

  火箭的防守也好,尤其是上半时,让奇才的命中率仅达37%,最后也不过41%。此外,火箭的篮板和盖帽也占上风:篮板球,一共43个,比对手多6个;盖帽,7个,多出主队5个。

  

火箭在第三节打了一半时间后,就把分差扩大到了24分(74:50)。但奇才并不认输,第四节曾两次把分差缩小到8分(101:109、103:111)。重要关头,迈迪再次挺身反击,奇才只好认倒霉,主场遭遇3连败。

  奇才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阿雷纳斯拿下44分,巴特勒添20分。奇才本赛季大退步,目前以12胜17负,暂列东部第九。

  火箭目前的战绩是11胜18负,西部照旧倒数第二,进8强形势十分严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