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半程落后榜首13分——弗格森承认难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队与阿森纳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1轮比赛中战成0比0平,这个结局也使切尔西与排在第二位的曼联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3分。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承认曼联队不如切尔西队稳定,两支球队已经不在一个超跑线上了。

  阿森纳与曼联队的比赛一直不缺热点,无论场上场下永远少不了话题,然而3日晚的比赛却显得十分平淡,双方既没有精彩的对攻场面,也没有获得一个入球,而且球员教练间
也没有了针尖对麦芒的口水之争。也许两支球队都已经意识到本赛季已经不属于他们了。

  本场比赛惟一的争议是在曼联队禁区内的一次犯规逃脱了点球判罚。法布雷加斯在下半时与队友在禁区内做了一次配合之后被内维尔铲倒,当时就在附近的裁判却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也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不满。温格在比赛之后也认为这次判罚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进程。

  两队战平之后,切尔西队已经领先曼联队13分,而与排在第五位的阿森纳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24分。这就意味着这两支球队已经几乎丧失了与切尔西队争夺冠军的资格。

  “我承认切尔西队要比我们稳定,他们在圣诞节前后的成绩确实不错,而我们与阿森纳的比赛只拿到了一分。我们同样希望能像切尔西那样,但我们的队伍还比较年轻。也许过两三个月我们会是另一个样子。”不过,弗格森也认为

曼联队仍旧还有赶超切尔西的机会。“我们是距离切尔西最近的球队,我希望出现一些情况,谁知道这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一向与弗格森不睦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次却对老爵爷的说法表示了赞同,“切尔西队确实要成熟稳定一些,他们的球员都在25-30岁之间,我们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没能输掉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当然我们已经不必再谈什么冠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