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蒂法诺离开加护病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良好,皇马荣誉主席斯蒂法诺日前已经由加护病房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他将在普通病房进行进一步的恢复。

  医院在其发表的对斯蒂法诺病情的一份声明中说,“病人正在逐渐的恢复,目前肾功能也呈现出正常的状态,几乎排除了产生并发症的可能。目前病人已经被送到普通病房,但考虑到他需要充足的休息,对病人的探视依旧将受到限制。”

  上个星期,因为12月24日心脏病突发而住进瓦伦西亚医院的斯蒂法诺进行了一次心脏搭桥手术,虽然患有糖尿病的他在79岁的高龄进行手术也冒了一定风险,但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

  斯蒂法诺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是皇马在上个世纪50年代连续5次夺得欧洲冠军杯的大功臣。目前也身兼皇马的荣誉主席一职,皇马俱乐部的很多重大决定都有他的参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