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牛男篮127:109力擒东莞新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42 云南日报

  

奔牛男篮127:109力擒东莞新世纪

  图为奔牛队王守强在两面夹击中寻求“出路”。 [本报记者周灿摄]

  127:109!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进球表演,就如同本赛季首次交锋时一样,坐镇蒙自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昨晚进行的CBA第二十轮对阵“升班马”东莞新世纪烈豹队
的比赛中,再次与对手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最终,奔牛队不仅笑傲主场喜迎三连胜,同时也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南区第三的排名。

  在比赛中,全线开花的奔牛队有6人得分上双,表现抢眼的第二外援毕比·沃尔顿独砍26分和17个篮板,拿下“大两双”。

  奔牛队主帅吴庆龙昨晚再次微调阵容,头号外援乔恩·史密斯和老将李晓勇均未首发,取代他们的是小将李一丁和外援毕比;

东莞队也“雪藏”了“
状元
秀”安东尼·迈尔斯,顶替他首发的同样是第二外援查尔斯·麦臣。

  奔牛队开赛后打得较为顺手,一度以8:0领先开局。随后,稳住阵脚的东莞队开始发力,他们凶狠的逼抢和犀利的快攻使奔牛队攻防都遭遇较大阻力。首节结束前3分钟,东莞队以25:24反超比分,吴庆龙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后,重整旗鼓的奔牛队打出一个10:3的小高潮,以34:2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奔牛队全线开花,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半场结束时,奔牛队以62:51领先。

  易边再战,东莞队突然发力,替补上场的查尔斯连飙4个三分球,打出一轮进攻高潮。第三节结束时,客队将比分追成了85:91。紧张的末节决战,尽管张楠在开场就6次犯规提前离场,但在表现神勇的李晓勇和毕比率领下,奔牛队依靠老到的经验重新站稳阵脚,将比赛提前带入“垃圾时间”。终场时,这场对攻战的比分最终定格为127:109。

  1月6日,奔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蒙自,挑战CBA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队。

  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