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单打获胜强势晋级八强 瑞士公主赛后无比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复出不久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昨日继续有上佳的表现,在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第二轮比赛中,辛吉斯6 3/6 2轻松击败世界排名第35位的捷克选手库卡洛娃,顺利赢得复出之后的第二场单打胜利,并轻松挺进八强。

  瑞士公主的第二场比赛比人们想像的更加简单,整场比赛中她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在第二盘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辛吉斯很快就以4 1领先,并在第二个赛点拿下了比
赛,比赛耗时仅1小时10分钟。连续取得胜利的辛吉斯显然自信心更足,在赢得比赛之后,她紧握左拳,大呼“Yes”来欢庆自己复出后的第二场胜利。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辛吉斯的1/4决赛对手将是西班牙矮个子老将维维斯,后者昨天以6 3/6 1爆冷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辛吉斯被问及过高的名望是否是其成功复出的一个因素时,瑞士公主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或许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最重要的是我的对手都不了解我,她们已经三年没有看到过我了,根本不知道应该针对我做点什么。”确实,现在活跃在WTA的球员大多都是看着辛吉斯的比赛长大的,她们都把辛吉斯视作偶像,而当她们自己踏上职业道路时,辛吉斯却已经退役了。“我意识到她们都非常敬畏我,所以当我和她们比赛的时候,我必须充分利用这个优势。”辛吉斯半开玩笑地说。

  辛吉斯一点都不讳言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打得都不错,在拿下第三个赛点后,我激动无比,在过去几年中我都在渴望这样的场景,我比我的对手更需要胜利。”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