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邸安和现身女排赛场 卸任后一心一意关注江苏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江苏仪化女排和辽宁女排的比赛现场,出现了一个很少在女排比赛场里能看到的身影———刚刚卸任不久的前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

  难得到江苏女排的主场仪征,邸安和说:“我是江苏排球队的总教练,女排的工作也是我分内的事。以前有中国男排的带队任务,放假的时候最多能兼顾一下江苏男排的比赛,顺便也是考察队员。现在不同了,我的时间多了,加上男排联赛还没有开始,多关心一下
女排也是应该的。”邸安和表示,卸任后自己非常轻松,除了江苏排球队的事,自己下班后更多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上:“算是对我这么多年在外执教的一点补偿吧。”

  记者开玩笑地说:“你来看

女排比赛,不是顺便帮陈导(
中国女排
主教练陈忠和)考察队员吧。”邸安和也乐了,他说:“在女排这方面,我还是个门外汉,最多也就是来看看,学习学习。陈导带队有一套,选才的眼光也很好,哪里用得上我来帮忙呀。”

  对于新任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邸安和还是一如既往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很有能力,善于思考,我希望他能将中国男排带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元月11日男排联赛开赛,周建安很可能来南京观看江苏男排和上海男排的比赛,邸安和说:“他要是真来的话,我希望能有机会和他交流一下,把我这么多年带男排的一些想法和他说说,希望能给他一些帮助。”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