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坦德竞技相中陈涛 面临两大困难任何结果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随国足征战西班牙的金德小将陈涛喜从天降———西甲桑坦德竞技俱乐部日前对这名潜质出众的中国球员表露出浓厚兴趣。而金德方面则表示,桑坦德还没有就引进陈涛一事与金德沟通,俱乐部暂时不便表态。

  1月 2日,桑坦德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也是董事会成员的胡安·艾里哈德给操办国足比赛事宜的马林发去传真,希望以最快速度获得中国队小将陈涛的进一步资料,特别希望能
得到他在荷兰世青赛上的表现。这个消息的确有点意外。在中国队与桑坦德竞技的 2005收官战中,身披 29号球衣的陈涛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此次“西行”的另两场比赛,陈涛也没拿到太多的表演时间———与纳瓦拉的比赛,陈涛顶替邵佳一下半时出场;与安达卢西亚的较量,陈涛更是只得到了 34分钟。更要命的是,他并没有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出应有的水准。不过,桑坦德显然做足了功课,希望得到荷兰世青赛的录像便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在那次比赛中,陈涛确实是中国队中最让人激动的球员。

  对于这位技术突出的中国少年,胡安董事的态度非常明确———陈涛是桑坦德竞技需要的二前锋,因此,他希望中方能够协作,最终实现此次收购。据了解,桑坦德的初步意向是,在欧洲联赛期内,利用冬季转会期租借陈涛。一旦球员与俱乐部双方都能感到满意,那么夏天,桑坦德将与中国方面洽谈收购事宜。

  在得知桑坦德对自己感兴趣后,陈涛表示,这则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不便过多发表看法,但他同时说:“金德俱乐部培养我这么多年,而且又面临恢复升降级的中超联赛,让俱乐部轻易地放我离开,这是不可能的事;同时,对于一个中国球员,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想让欧洲高水平俱乐部出大价钱引进也不太现实。”由于十分清楚其中的重重困难,所以,对于任何结果陈涛表示都能接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