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言公平竞争:不会因已进四强放松对队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08 每日新报

  在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仍然以 3: 0获得完胜,天津女排昨晚没有给山东队留一点面子,“我们要为其他队着想,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浙江和四川都很重要,我不会因为球队已经进入四强就放松对队员的要求,一定要给各队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

  主力队员全部首发、年轻队员霍晶和杨亚男只在第三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才获得
上场机会,王宝泉对昨天比赛的重视从排兵布阵上就可见一斑,“我们要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所以要派上全部主力来确保胜利,即便如此这场比赛还是暴露了一些老问题,”王宝泉再次提到了一直困扰天津队的主攻问题,“李娟和殷娜虽然是目前球队的主力,但两人的技术都还存在一些问题。最近几场比赛王莉都获得了替换她们俩的上场机会,主要是因为两个主力长期比赛后体能和状态都难以始终保持在较好的状态。当然这场比赛球队表现也有好的方面,比如说自由人王茜就比前几场比赛有了不小的进步。”

  战胜山东队后,天津队复赛阶段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王宝泉对这一阶段球队的表现做了总结,“这个阶段国手回来后球队实力得到了明显加强,比赛也是打一场进一步。这场比赛后球队有 10余天的时间来准备半决赛,到时候张娜的伤愈归队对全队的士气也是个提升,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上。”

  新报记者孟凡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