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玫瑰欲拿美国队试枪 马良行:中国女足正处于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为提前适应大赛气氛,中国女足将在四国赛开始之前与美国女足先进行一场热身赛。

  按照计划,美国女足将提前一周抵达广州备战女足四国赛,球队队长莉莉将在广州踢满其创世界纪录的第 300场国际 A级比赛。在四国赛之前安排与美国比赛,马良行此举是让弟子们更快适应比赛气氛,中美热身赛定于 1月 14日在广州黄埔球场举行。对于提前进行
教学赛的动机,马良行解释说:“现在中国女足正处于低谷,我们只能虚心向世界女足强国求教。这次美国女足刚好提前来华,我们没有理由不利用这个机会多与美国女足踢比赛,这对中国女足的重新崛起很有好处。”据悉,美国队已从 1月 3日开始在洛杉矶营房球场集中备战广州女足四国赛,主教练瑞恩共招集了 28名球员,其中包括莉莉、斯库里等人,瑞恩计划从中选择 20人来中国。

  另外,中国足协昨天对男女国家队的领导层进行了微调。南勇重回男足领导岗位,女足领队则由李东生接任。此前,男女国家队的工作均由杨一民负责,加上主管联赛工作,杨一民感觉有些负担过重。在不久前的工作会议上,杨一民就曾主动提出希望能有人分担工作的想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