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伤退出美锦赛暨冬奥选拔赛 关颖珊冬奥前程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06 新华网

  

因伤退出美锦赛暨冬奥选拔赛关颖珊冬奥前程蒙阴影

  (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五次世界冠军得主关颖珊周三宣布,退出2006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但是,她要求美国滑冰官员给她参加2006年冬奥会的机会。

  关颖珊受伤原因是右腹股沟肌肉拉伤。她向记者表示,她准备向美国滑冰协会提交申请,要求参加都灵冬奥会,在美国三名女子滑冰参赛名额中占有一席之地。

  今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定于1月9日到15日在圣路易举行,以选拔美国参加都灵冬奥会选手。关颖珊说:"我不能参加全国锦标赛。对此,我感到非常沮丧。"

  关颖珊是在12月17日训练时受伤,这次受伤与她的老伤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