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名将桑切斯有意挂帅皇马 自称媲美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坛宿将桑切斯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称,虽然墨西哥足协已邀请他在德国世界杯后接手国家队,但他心系曾经效力过的皇家马德里队,渴望执掌皇马重振昔日的辉煌。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专访时,桑切斯说,他目前不打算在墨联赛执教,他最想去欧洲,尤其是在西班牙担任教练。

  “美国邀请我去执教,我可能会签一年的合同。但如果欧洲球队对我感兴趣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登上前往那里的班机,”桑切斯说。

  这位已经大腹便便的老将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当我一年半前接管(

墨西哥)美洲豹队时,我就认为自己有能力接替卡马乔。在同
皇马
的那场友谊赛中我们取得了胜利,人们看到了我的执教能力。我向皇马主席菲奥伦蒂诺-佩雷斯和布特拉格诺(俱乐部副主席)表示希望不要忽视我的能力:乌戈-桑切斯不是一个赌博筹码,而是胜利的保障”。桑切斯对自己不吝赞扬之辞。

  因执教成绩差而被美洲豹队解职的桑切斯,也不介意到他曾经效力过的马德里竞技队执教。谈到卡佩罗有可能在新赛季执掌皇马时,他表示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向世人证明可以像卡佩罗一样出色。

  桑切斯在采访的最后还

幽默地对记者说:“请您告诉菲奥伦蒂诺我的手机一直开着!”(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