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摆棋备战中规中矩 周鹤洋:主场作战不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5:22 重庆晚报

  身披一件黑色的长风衣,周鹤洋本次来重庆,给人一种杀手的感觉。谈起本次倡棋杯决赛前景,周鹤洋呵呵直乐:“我是主场作战,还有什么好怕的。”

  2005年12月31日,周鹤洋在重庆下的最后一轮围甲中输给曹薰铉后,连夜飞回了北京。昨天再次来到山城,周鹤洋介绍了这三天个人的备战情况:“也没有特别的备战,主要是2号参加了中韩围棋交流赛,我输给了尹俊相。总的来说,我的状态不太好。”

  谈起本次倡棋杯决赛的强大敌手,周鹤洋表达出敬畏之情:“孔杰应该是现在等级分第一的棋手了吧?孔杰是个很难对付的棋手,我相信这次决赛会相当的艰苦。”素来有棋坛谦谦君子之称的周鹤洋说起自己的优势,笑容也出现在脸上;“我是主场作战,还有什么好怕的。虽然说围棋的主场不同于足球等其他项目,但重庆的广大棋迷肯定都会是我强有力的后盾。我肯定要比孔杰更适合重庆的气候吧,不知道这有没有用?”

  晚间,周鹤洋找来一副棋具,开始摆起棋来。周鹤洋称:“我现在也是胡乱摆摆开局,说不定会在明天对局中用上。”赛前摆棋,周鹤洋的备战方式也是中规中矩。

  见习记者蒋涛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