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失约全英公开赛 林丹豪言:他不是怕我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不是冤家不聚首,这句话要是放在林丹、陶菲克这对“宿敌”身上实在是有些言过其实了。在新年首个重量级的全英赛上,球迷和媒体又将看不到陶菲克了,这位天才少年再次选择了退出。而昨天在训练馆训练完的林丹却放言:“他不是怕了我吧!”

  在国际羽联官方网站上,陶菲克给出的理由是脚伤未痊愈,但真正的原因一是他正在筹备2月与第六任女友阿迷的婚礼;其次1月17日开打的全英公开赛将沿用老的15分制,21
分每球得分制将从2月1日正式试用,陶菲克正在闭关修炼21分制。

  在夺得阔别七年后的

世界杯冠军后,林丹毫无争议地成了中国羽毛球队男单的领军人物。在听说陶菲克再次“爽约”后,林丹的惊讶之情溢于言表,“陶菲克不来真是有些遗憾,但我也没办法。他是在选择逃避。”而总教练李永波在从记者口中得知陶菲克将缺席全英公开赛后,并未露出惊讶之色,“来不来那是他个人的事,我们就是争取所有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