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效仿邵佳一德乙成功秘诀 杜威苏超之路从杯赛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2:09 东方早报

  凯尔特人的5号已经连续4场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这个周日杜威将迎来首发亮相的机会。记者昨日从经纪人方面获悉,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已经确定让杜威首发参加8日苏格兰足总杯与克莱德队的比赛,而前曼联球星基恩也将首发出场,届时杜威将和基恩一起镇守凯尔特人的后防。

  杜威中卫基恩后腰

  杜威原本可以在上月26日对利云斯顿的比赛中登场,但是几内亚中卫巴尔德的低级失误让杜威连续4场坐在了替补席上。赛后巴尔德成为媒体诟病的对象,加上这周巴尔德要参加非洲杯比赛,杜威自然迎来了上场良机。

  “杜威这个星期肯定首发,这是斯特拉坎对我们透露的。”记者昨日中午从经纪人方面得知这个喜讯,“不过杜威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因为按照惯例,球员往往在比赛开始前一两天才清楚是否上场,他们也要求我们不要惊动他,这样可以安心训练。”

  凯尔特人本轮对阵弱旅克莱德队,斯特拉坎决定锻炼一下队伍,大牌基恩也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基恩和杜威的位置其实并不重叠,8日他也将首发,打的是后腰。”之前传出斯特拉坎要在基恩和杜威之间选择,没想到英国人的决定出乎所有人意料。而杜威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基恩的到来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同时自己可以从基恩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处子秀关系转会和薪水

  虽然没有苏超经验,但主教练斯特拉坎已经认可了杜威的能力,可以说凯尔特人与杜威续约基本上不存在问题。当然杜威更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所以8日的比赛对于杜威也是一道坎。如果表现出色,就更加确定了杜威的合同;而一旦发挥欠佳,杜威苏超前景和在球队中的地位堪忧。

  “就杜威的实力来说,不至于表现太坏。应该说,留下来与否和这场比赛的关系不会太大,但是和他将来在球队的地位密切相关。”经纪人还表示杜威的表现还将影响他的薪水问题,“此前他没有出场,所以也没法提要求。如果杜威表现好,或者就此打上了主力,那么他的收入肯定会有所提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